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7623日下午4点整,于致理楼4010教室,进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张亚环老师、辅导员张贝贝、张莎老师以及新老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和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干事。

本次大会由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杨柳主持。首先,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康孝瑜对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这一年学生会工作中各部门之前的包容与合作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学院的学生工作可以在十四届学生会的帮助下越来越好。

之后,张贝贝老师宣布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获得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的名单,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他们工作的身影也历历在目,感谢你们!随后,张亚环老师宣布了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这是学生会的一股新鲜血液,是学生会发展的动力,期待这股新生力量在将来的工作中的卓越表现。

接下来,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吴洁发言,她对老师和同学们做出了承诺,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让化学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然后,韩朝书记、张亚环老师、张莎老师和张贝贝老师为获得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韩朝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同学寄予了厚望。

此次换届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大会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再谱华章!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