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精准资助基层行”暑期走访慰问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7-07-0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实际情况,201777日,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辅导员张莎,张贝贝一行三人冒着酷暑,赴渭南市澄城县、合阳县等地,看望慰问了五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为他们送去了文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韩书记一行来到党倩楠、刘喆、张爽、屈莹鸽以及吴李红同学的老家,与学生家长倾心交谈,感谢家长把孩子送到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就读,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成长历程,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意见、期望和建议,并介绍了学校资助的基本情况和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的举措,以及学生在校表现。鼓励这些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家长们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全面关心和真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说,学院领导和老师专程利用暑假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对孩子的负责和关爱,令他们十分感动。几位同学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