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和评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中午12:30,化学工程学院在致理楼4012召开关于支部换届和评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环,辅导员张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张莎老师安排学生党支部2017年党建督导工作,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督察,并强调各位党员应重点学习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娄勤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讲话精神。会议第二项进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经过参会所有正式党员的投票结果,最终决定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张亚环,组织委员为谢卓堪,宣传委员为曹章。会议第三项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评选出优秀学生党员为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第武佳莹。接下来是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民主评议,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个人自评。发言的党员代表都说到,每个党员要有为他人服务的意识,积极为群众做事,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他人的榜样,做合格党员。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张亚环总结讲话。张老师说到,学生党员责任重大,要积极配合师生工作。毕业生要做到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将党员形象树立的更好。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