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来我院进行考研宣讲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19号下午15点,四川师范大学在我院z4012召开了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20114级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田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考研学子为考研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大家积极考研。

四川师范大学王老师通过学校背景、科研设备及平台、学术交流与合作、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全方位地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情况。接下来,四川师范大学樊老师简明扼要地向学生们阐述了考研的意义,现如今就业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在职场拥有出色的表现,就必须保证自己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过强的心理素质,这些在研究生期间都会得到更大的强化。而作为我们这个专业的的研究生选一个具备好的科研设备和优秀的导师的学校很有必要,所以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考他们学校。

稍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师们热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其他考研相关问

最后,张莎老师就往届同学们的考研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导学生积极通过网络时刻关注招生信息及时确定调剂方向,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通过个人不懈的努力,争取得到满意的结果,这让同学们对考研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四川师范大学考研宣讲会的召开,让我院考研学子对四川师范大学有了更加深度的了解,这有助于同学们权衡思考,抓住机会,顺利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