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17:3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一季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三位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张亚环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疫情期间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彰显党员的为人民服务、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德为先,时刻走在人民群众的前方。接着,张莎老师针对现阶段网络教学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强调了作为中共党员,更应该识大局,守规矩,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其次,对于疫情引发的国际政治形势,党员们更应该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以切实行动来响应国家的各项政策。最后张贝贝老师对毕业班就业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学生党员带头就业,作表率,向着自己的未来迈下坚定的步伐!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也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也为党员们树立了下阶段新的方向与目标,不负党员的身份。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