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掉线 -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面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落实教育部、学校招就处就业工作精神,217日晚1930,我院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院长翟云会、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全体学工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安排和部署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开展,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特殊时期能够自信求职、充分就业。

首先,制定近期就业工作计划,按照科学决策,分类指导的原则,将我院204名毕业生进行细致化的分类,指导学生掌握线上招聘会的流程,技巧。确保学生能够按时参加我校228日和352场网络招聘会及其他相关兄弟院校的网络招聘会。对考研学生成绩进行摸底,后期安排教师一对一进行线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针对找工作同学,提供就业政策、简历修改,面试礼仪等方面的课程指导和咨询。

其次,重视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工作,田书记强调在特殊时期更应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工作,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工作,要求辅导员和三秦帮扶老师每周汇报帮扶学生的指导和就业情况。

最后,充分调动全院力量,联系我院重点企业,尤其是去年12月的参会企业,对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我们要创造条件开展线上一对一,多对一的宣讲会。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