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子走进一线参与疫情防治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在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建了化学工程学院防疫志愿者服务队。

  一部分志愿者主动担任网络志愿者,协助老师每日排查全院学生状况。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形成了网格式排查,确保不漏掉一个学生。多少次的凌晨资料整理、情况排查上报、关心关爱同学,平凡的岗位,正是有了志愿者的坚守,显得格外的不平凡。

  还有一部分志愿者,主动请缨,走进社区、村支部,担任社区及村民防疫宣传及值守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全员防疫,在此我们呼吁全体学生,不信谣,不传谣,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