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抗战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学生工作部联合举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机构:

组长:田琛峰 杨晓慧

成员:刘长明 韩敏 张亚环 李江涛 李巧玲

二、活动形式及安排

1、《苦难辉煌》读后感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目的:通过阅读《苦难辉煌》,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让师生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有自觉学习习惯,努力工作学习,把个人的发展与实现祖国繁荣富强的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成就更高的人生价值,才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举办时间:2015916

举办地点:明德楼报告厅会议室

参加人员: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党政办公室、离退处的教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活动方案:(1)化工学院学生和宣传部张烨老师分别朗诵了《苦难辉煌》序言。

2)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秦川、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书记韩朝分别就学习《苦难辉煌》以及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与参会学生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3)教职工代表马洁、王玲、于蕊、张亚环及参会所有学生就个人学习《苦难辉煌》以及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的心得发言。

2、机关第一党总支、分会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目的:铭记历史,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表达了师生发扬抗战精神,为实现 “文理梦”的勇气与决心。

活动主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建设文理

活动时间:2015 92919:30

活动地点:学校演播厅举行

参加人员:副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机关第一党总支、分会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化学工程学院的师生、各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

节目安排:

1)化工学院教职工女生小合唱《映山红》、大合唱《四渡赤水》、男女和声《沂蒙山小调》

2)机关第一党总支女声独唱《松花江上》、《黄水谣》、《太行山上》、《大刀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党旗更鲜艳》以及诗朗诵《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校工会舞蹈队表演了舞蹈《荷花颂》,学生表演了诗朗诵《苦难辉煌》。

化学工程学院

2015921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