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职业女性的美容仪表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工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职业女性的美容仪表讲座

1210日下午,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职业女性美容仪表讲座,周跃花老师主讲职业女性的着装与色彩搭配;金鑫老师主讲职业女性的美容化妆与护肤保养。30多名教职工倾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工会主席丁迪安主持。

周跃花老师运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国内外模特着装中的色彩搭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夫人彭丽媛在出访国外和参加外事活动时的着装以及色彩搭配。通过张张图片,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色彩搭配的特点、以及如何进行色彩搭配可使人赏心悦目。她还向大家介绍了职业女性中教师如何着装能够体现出大方、稳重的仪表。金鑫老师根据自己在美容化妆与护肤保养方面的体会,结合自己所了解的美容护肤的方法和技巧,向大家介绍了经验。

两位老师所做的精彩讲座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年轻的女教师不仅认真做了笔记,在讲座结束后团团围住两位老师,请周老师为自己的着装进行点评,提出建议。有的老师还就自己的肤色应该运用何种护肤品以及所用的化妆品的效果与金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

这次讲座,是我院工会在成功举办教职工第二届摄影大赛的基础上又一次大型的教工文化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文化品位,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教职工能够更好地团结在工会的旗帜下,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向前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