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4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题党日召开全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向全院师生发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号召。

  一、把履行节约作为政治自觉

  坚定按照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要求和校党委号召,树立“克勤克俭”生活理念,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二、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表率

  按需点餐,按量取餐,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遇事从简,自觉遵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三、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各党支部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教职工日常教育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新媒体平台等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节约氛围。

  学院党组织、工会分会、共青团分团委、学院学生会号召全院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干部以身示范,抵制浪费,告别陋习,弘扬传统美德。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