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动专业学科发展 促进学院个人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8日晚上19:00,化学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党建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长明老师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疫情期间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解读2020年党总支工作要点并安排特色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各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履行双带头人作用;第三项是张亚环老师解读了大学生质量工作模块化建设工作;最后是学院院长翟云会讲话。

  翟院长要求:各部门要将专业建设与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的落实方面,要从全局的角度考虑,兼顾到每个老师的优点和特长,支持并鼓励老师们全面发展。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将优秀的老师吸纳到党员的队伍中来,实现学校学院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双成长。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