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国栋,纪委督导组组长荆晓萍,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田琛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在学习交流中,田琛峰带头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言和纲领。作为基层党总支,我们要认真按照中省市委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推进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