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田琛峰组织全院党员学习传达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就基层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为在学院处级领导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9月16日、17日18日三天,每天利用半天时间集中学习,院长翟云会、党总支书记田琛峰、检测中心主任杨晓慧、组织员刘长明、副院长宋瑞娟、屈颖娟、党支部书记张亚环、石奇分别在中心组学习会上领学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与转作风专题文章,每人结合专题学习,联系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了一个好头。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