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学习《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把3月20日作为主题党日,组织全院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一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巧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政贵有恒,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要真正做到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我们要有钉钉子的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把好的工作蓝图变为现实,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

   学习钉钉子精神,关键在准字。主动结合校院二级管理改革的深化,落实好岗位目标任务,制定好奖励激励措施,葱粉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大家的注意力期集中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来,集中到申硕工作上来,以一流培育专业建设为抓手,精确发力促进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学习钉钉子精神,关键要深入实际。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谋大局,重长远发展。深入师生,深入行业企业开展调研,统筹学院整体工作,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又重视精细化管理服务号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齐抓共管,各党支部要主动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深化专业建设,开展横向合作,凝练培育产教融合项目,不断增强专业的社会认可度和竞争力,共同形成学院发展的合力。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